不論是配色還是老板精心準備的軟裝小細節,都可以讓你隨時自拍出並不用精心修調就可以po上朋友圈的圖片。

如果說瘋貓給人的感覺還是過於“男子氣”,那麼同樣在“宇宙中心”太古裡商圈的漫漫可能會更符合時髦女孩紙們的心思,簡單的總結下風格就是時下流行的——北歐風!



這種風格的臥室,一定是柔軟的乳膠床墊才配的上咯,特別是又獨立袋裝彈簧的設計,既十分的柔軟又具備靜音功能,讓你隨意變換睡姿,也不會發出聲響。



竹北月子中心評價

在成都不會出現“眾口難調”這個詞,因為成都的朋友真的是各種文學藝術范的都有,喜歡日系的選擇也很多,不過我覺得這傢更符合我想象中的日系感覺。









反正,成都就是這樣一個連床墊都做到極致的城市,你覺得你來瞭還走得脫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由於最後這兩個風格對品質的需求都更上瞭一個階層,所以他倆的床墊我準備放在一起推薦。

竹北月子中心比較





床品看上去也是真絲質感的,可以滿足居住著“挑剔”的口味,大傢都知道中國風要做得好,內在的韻律感很重要,對多有東西的質感要求也十分的高。

想起來我出去遊玩的時候,真的遇到過這種配置的床墊,比起住5星級的酒店都不會虧的啦!

暖色系燈光設計,為整體的簡約設計增添瞭溫馨的感覺。

木質的整體結構,還有簡約冷淡的色調搭配,看上去簡單舒適,我想也許老板本人是個學設計的。



這一傢的感覺非常的奢華,具有濃烈的中國風味道,而且是很時髦的中國風哦!

粉色系和黑色系的搭配,絕對不會輕易的讓你覺得膩煩,是一種很少女的時髦感。







眾所周知,成都有一句名揚四海的slogan——成都,一座來瞭就走不脫的城市!雖然,小編在成都也呆瞭快有10年之久瞭,但是也是最近才悟透瞭為什麼來瞭成都就會莫名其妙的走不脫的秘密!





他們的床看上去讓人很有躺下去的欲望,搭配很有酒店風,所以我一定會推薦酒店專用的床墊給這傢!就一個詞——舒適!

瘋貓傢床的樣式竟然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我是不是太漢子瞭??)

而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用來拍十組時尚大片!(職業病)

我覺得除瞭成都是一個文藝屬性十分明顯的城市外,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舒適”,而對於人文情懷並不是很挑剔的過客而言,為什麼他們一來也呈現出瞭走不脫的趨勢呢?

漫有目の-錦官驛



舒覽傢的這款當傢爆款,我覺得就很符合這兩傢的品質需求,軟硬適中,透氣性良好,面層還加瞭淡淡的薄荷香氣,具有護膚的效果。

和風日居





而在浴缸就設置在落地窗前,可以說是非常的前衛瞭!

臥室就是簡約、時尚、大氣、年輕!!

聽說因為成都的民宿文化做的好,是很多朋友走不脫的原因?

所以我們不妨大膽的猜想,喜歡這個風格的朋友,生活品位高於一切,那麼對床墊的選擇也一定是獨辟蹊徑、要求嚴苛的,所以我選擇瞭一款外表看上去細膩精美,但實際上觸感又軟中帶著硬朗的床墊!





說起來,你的傢是不是也正缺少這麼一款顏值與實用性兼具的床墊?

瘋貓傢的床給人的感覺是“柔中帶剛”,就是軟硬剛好適中的感覺,這種居傢風格,我覺得老板選床墊應該也是頗具自己的風格!

她傢的臥室看上去就“軟”多瞭,我覺得這個床是那種看上去就很軟,一躺上去就會陷進去無法自拔的款式(是很適合白天遊玩太累晚上回傢呼呼大睡的設計)

我覺得老板一定是個藝術傢,反正審美取向狙擊到我瞭,讓我不得不為大傢做一番推薦。



當然民宿除瞭整體風格要居傢要有顏值,最重要的還是床的部分(畢竟床才是最重要的!因為白天都出去玩兒瞭,晚上一回來基本都躺床上度過啊!)

原標題:聽說因為成都的民宿文化做的好,是很多朋友走不脫的原因?

細節的準備也很到位,也許是成都的朋友都比較精於生活的原因,所以細節的把控可以說處處都有驚喜呢!



所有的民宿雖然主題相差很大,但大傢都是想把“傢”這個主題氛圍呈現出來,我覺得這就是最棒的點。



我仔細的研究瞭一下,發現主要是成都的人都太會玩瞭,特別是住這一塊——民宿的花樣太多瞭,每一個都是你的“理想傢”,所以很多朋友就算隻抱著來玩玩的心態過來,也會從此禁不住誘惑三番五次的來玩的!



所以我推薦這款五星酒店專用的床墊給這傢,不論是從視覺上還是真實的觸感上,都是十分舒適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光看床墊也挺好看的呢!(現在的床墊也有顏值需求瞭嗎???)

作為一名嚴謹的文字工作者,我肯定不會幹那種空口無憑的事,小編忍不住的就想把壓箱底的5傢民宿拿出來分享分享,讓你知道成都真的是個惹不起的地方!

這傢名為瘋貓的民宿主要特色就是現代化,舒適又高級,最重要的是視覺非常棒,是很適合時髦的帥氣的男生住的房子!





我覺得這種風格還是比較適合很性感的人,就是那種可以把旗袍穿的很好看的美女。



但是別人的細節還是做得很可愛啦,蓮蓬、小貓頭鷹擺件什麼的都非常的可愛,就是局部燈光比較低沉,十分曖昧。

瘋貓新民宿

漫漫| 奶霜

不過全部的燈光打開還是很正常啦,我特別喜歡的是墻上的玉蘭花設計,很復古又很有韻味和格調。



晚上的夜景非常棒,視野開闊,繁華都市就坐落在你的腳下!按老板自己的形容就是——這個46層68平米開放式大宅,遙望香格裡拉和明宇豪雅,住過這套房子會讓你知道對面的五星級酒店也不過如此!

藝凈-【墨】



這一傢我要壓軸放出來,因為真的是我的taste,高級、簡約、藝術、有質感!



高層視野非常開闊,光是在這樣的窗邊站一會兒,心情都會好起來啦!





特別是大書墻的設計,很符合我這樣有文化又愛裝逼的人。(看來我自己的傢不僅要有小賣部這麼簡單瞭)

環球竹北月子中心推薦



我覺得這樣的溫馨的小房子,更像是自己的傢,而不是外出借宿,這大概也是來到成都會覺得怎麼都耍不夠的原因之一吧!



床頭的細節搭配不容忽視,這些小東西組成的可是生活品位哦!







整體都用的是偏冷的色調,時髦大氣,不會輕易的覺得膩,大概就是都市劇中男主角的傢的風格吧!



如果是我初來乍到,我可能也會想要選擇這種生活氣息更為濃烈的名宿,有瞭這種舒適的環境變成ins女神似乎也不是特別難的事對嗎?





MADCAT HOME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閱讀 ()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sonutoughpi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